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情報]「暴雪AMD夢想聯賽」南區網咖賽事戰報

「暴雪AMD夢想聯賽」南區網咖賽事戰報

威傅用實際戰績證明,「傳說」並非冠軍保證

「暴雪AMD夢想聯賽」南區網咖賽《爐石戰記》的部分,與《星海爭霸II》賽事同樣在高雄大都會十全店熱鬧開打,來自成功大學的威傅連續闖過兩位傳奇選手的關卡,在最後的冠軍賽中才首次掉了網咖複賽的小分,靠著堅強的實力以及一點點運氣一路過關斬將,拿下8/2台北電腦應用展的決賽門票。

報到時間一到,現場便湧入大量人潮。

工作人員早已將現場準備完畢,等待參賽者到來。

《爐石戰記》南區網咖賽線上轉播  由紹安及葉白負責解說
和中區《暴雪AMD夢想聯賽》相同,在《爐石戰記》南區的網咖複賽中同樣不乏傳說級別的好手,來自臺南大學的成吉思汗,中山大學的飛鳥戰神以及高雄大學的Kevin shih都是相當知名的爐石玩家,但在爐邊能夠笑到最後的王者,卻不一定是以階級來分出高下,例如這次南區複賽的冠軍威傅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三名爐石傳說級好手,分別為飛鳥戰神、成吉思汗以及Kevin shih (由左至右)
威傅表示,為了這次的比賽他準備了三個牌組,分別是Zoo快攻術士牌組,經過小小修改後能夠打後期的咆哮德,以及放了大量聖盾卡牌的聖騎士牌組,而這次比賽運氣也很好,決賽前就遇到兩次輪空的情況下,讓威傅都以直落二的比數一口氣打進南區決賽,雖然冠軍賽一開始就輸掉了第一回合,但還是順利的以讓一追二的節奏順利拿下電腦應用展決賽門票。

威傅報到完便在位置上確認比賽用牌組
但威傅的晉級之路其實並不輕鬆,飛鳥戰神以及成吉斯汗兩位傳說等級的卡牌好手,都在與威傅的激戰之中敗下陣來,最後與來自國立中山大學的stkenny進行冠軍賽,拿手的Zoo術士更是在一開始就落敗,還好經過微調的德魯伊發揮得當,加上手牌順暢打出優勢,加上在最後德魯伊內戰中stkenny發生一些誤判,讓威傅的兇蠻咆哮和野性之力直接出場結束比賽,由威傅獲得最後的勝利。

來自中山大學的stkenny一路殺進冠軍戰,卻因為誤判而敗下陣來

威傅 對上 stkenny 第二場以八滴險勝,獲得1:1平手局面

威傅 對上 stkenny 第三場因stkenny 誤算,將決賽門票拱手讓給威傅
在8/2所舉行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是《暴雪AMD夢想聯賽》的決賽舞台,現場有著來自台灣各地學生玩家們的精彩對決,以及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爐石戰記》最後誰能稱霸校園,同學們可千萬別錯過囉!(夢想聯賽官方粉絲團
6/14 《爐石戰記》 南區網咖賽賽事VOD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