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情報]「暴雪AMD夢想聯賽」北區網咖賽事戰報

「暴雪AMD夢想聯賽」北區網咖賽事戰報
「暴雪AMD夢想聯賽」壓軸的北區網咖賽在6/22於台北駭客生活館點燃狼煙,「志工哥」EnSToNe靠著對拿手法師牌組的理解,以盜賊擊敗godjim搶下一席決賽資格,而有著知名賽評小銘加持的阿阮阮,也淘汰了EndPay取得最後一張決賽門票,4名卡牌高手全數出列,誰能在8/2台北電腦應用展技壓群雄,成為笑到最後的爐邊王者,就請觀眾們和我們一起期待精彩的決賽囉!


每當報到時刻來臨,就是前台最火熱的一刻
「暴雪AMD夢想聯賽」在最後進入壓軸的北區網咖賽事,《星海爭霸II》被稱為「夢碎聯賽」自不消說,就連《爐石戰記》都是人才濟濟,能夠從初賽脫穎而出個個都是一流的卡牌大師,傳奇等級的選手充斥了駭客生活館西門店,街頭競技場創下連勝紀錄的名人更是所在多有,如此華麗的陣容就連知名賽評Max都抱病參與盛會。

《爐石戰記》北區網咖賽首輪賽事由小銘及葉白進行轉播

首輪賽事便難分難解,最後在KID沒有牌抵擋對方的狀況下才結束

「爐海明燈」Max老師也來到現場,指點會場中的迷途卡牌選手們
「我本來想要看看我非常崇拜的Uzra本人,結果他似乎是卡在金門的濃霧之中了。」Max有點遺憾的表示,由於目前沒有學生身分是無法參賽的。但是另一位知名賽評紹安粉墨登場,加上BoBo等頂尖玩家的加持,中部網咖複賽的亞軍Denden也現身會場,讓北區的比賽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中區的亞軍Denden也來到北區現場逐夢

從觀眾的表情就看得出來,現場的賽事有多麼緊繃
不過按照往例,仍然是有具冠軍相的選手帶著遺憾離去,在現場128人的激烈對決中,BoBo和紹安都在64強飲恨,來自中區的逐夢哥Denden也在16強出局,在接下來一連串激烈對決之後,就由台北醫學大學的EnJaSToNe、東南科技大學godjim、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阿阮阮,以及淡江大學的EndPay殺入最後四強,爭奪兩張台北電腦應用展決賽門票。

紹安也在64強遺憾落敗

「表情帝」BoBo再次於64強飲恨

阿阮阮 vs 薩格拉斯 由廚爹及小銘進行轉播

阿阮阮利用巨人術士反制對方德魯伊,驚險挺進四強
在四強其中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EnJaSToNe了,由於7月即將前往非洲擔任醫療志工,EnJaSToNe坦承因為改版在即,沒辦法針對新牌組研究,讓他對於決賽的信心不足,但他可是一名對於9種職業都有研究的高端玩家,在四強戰中EnJaSToNe靠著對法師牌組的理解,順利以盜賊擊敗godjim取得一席決賽資格,也在此祝福他在非洲的善舉一帆風順!

四強賽事由賽評大賽前三名的小銘、廚爹、葉白共同轉播

godjim vs EnJaSToNe最後一戰由EnJaSToNe靠著對法師牌組的理解順利直落二取下決賽資格
接下來就是另一場四強決賽,在知名賽評小銘的加持之下,阿阮阮打來如有神助,最後以德魯伊對抗法師的決戰中,他以堅實的防守對抗EndPay法師滿滿的嘲諷牌組,最後以森林防守者「敗人品」結束比賽,究竟阿阮阮的行為會不會對他接下來的手氣造成影響?就留待8/2決賽再來應應證囉!

在阿阮阮落後一局狀況下以人品德魯伊牌組贏回一局

面對嘲諷牌組的法師,阿阮阮以堅實的防守來抗衡,最終拿下最後一局

「志工哥」EnSToNe靠著對法師牌組的理解,順利取下決賽門票

阿阮阮在比數被領先的狀況下,利用德魯伊牌組直落二取得決賽資格
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爐石戰記》北區網咖賽在眾多知名好手共同參與下完美落幕,再來就是8/2台北電腦應用展的決賽對決,相信選手們將會在決賽使出自己籌備已久的必勝牌組,畢竟冠軍選手還能參加台灣暴雪於8/3在台北電腦應用展舉辦的2014 《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總決賽」,有機會代表台灣前往美國BlizzCon參加世界盃聯賽!請同學們一同拭目以待。(夢想聯賽官方粉絲團夢想聯賽官方網站
6/22 《爐石戰記》 北區網咖賽賽事VOD PART1
6/22 《爐石戰記》 北區網咖賽賽事VOD PART2
6/22 《爐石戰記》 北區網咖賽賽事VOD PART3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