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情報] 頂尖排名玩家 -「孤雲蔽月」的戰績、牌組及心得分享(Top Ranked Player's Record, Deck and Experience Sharing)















玩家「孤雲蔽月」在《爐石戰記》頂尖排名玩家 - 亞洲區的名單中,分別取得了第2週第3名第3週第8名的優秀成績,這次小編特別訪問到孤雲蔽月,讓他與玩家們分享在《爐石戰記》的心得。

Q請孤雲蔽月先跟大家簡單的自我介紹。
A大家好,我是孤雲蔽月,今年25歲(上班族)。
Q從甚麼時候開始玩《爐石戰記》的呢?
A我是10月25日在信箱中收到Beta Key的,從那天就一直玩《爐石戰記》到現在。
Q《爐石戰記》官方網站是在11月15日公佈第2週的頂尖排名玩家 - 亞洲區名單,算起來大約是你玩了20天後就到達了全亞洲區的第3名,第3週雖然名次稍微掉到了第8名,但能夠連續兩週維持在亞洲區的前10名,一定需要有相當的實力才有辦法做到,是否需要大量稀有的卡片來組出強勢的牌組呢?
A我最初大概開了15包左右的卡包,之後就是靠著每日任務、三勝獎金和競技場來賺取遊戲內的卡包,總體算下來我開過的卡包其實還不算多。
於11月28日由孤雲蔽月所提供的個人戰績及英雄等級表
Q你的法師練到了60級!看來是法師的愛好者,能不能與玩家們分享一套你平常使用的法師牌組?
A以下是我常用的牌組之一,其實我非常喜歡「大法師安東尼達斯」這張傳奇卡片,但是目前我也還沒有這張牌,所以很可惜的不能把他加入到牌組中。
孤雲蔽月所提供的法師牌組
Q這套牌組看起來擁有非常高的直接傷害呀,光是兩張炎爆術就可以造成20點的傷害…,範圍法術以及具有抽卡效果的牌也很充足,看起來是一套相當全面的牌組(筆記中…)。孤雲蔽月平常最討厭遇到哪種對手?打天梯有遇過甚麼樣的瓶頸嗎?
A目前最不想對上的對手大概就是「放狗獵人」以及「各種類型的牧師」。在剛開始玩《爐石戰記》的時候,很快的就用法師打上鑽石1星,後來想說把全部的職業都先練到10級,結果沒注意到還開著天梯…,這件事我一直到把其他8個職業都練到10級了才發現,因為這樣天梯白白的輸了好多場,有很長一段時間不管我這麼贏都還是一直卡在鑽石1星,後來還有去參考網路上的一些心得分享才慢慢的打到大師3星。
Q有沒有甚麼心得或是提高勝率的小秘訣可以和各位玩家分享?
A現在每一場輸掉的遊戲,我都會再去回想剛剛那一局是不是有些地方能夠改變出牌順序或是攻擊的對象而讓結果變得更好一點,如果有能夠改進的地方,我就會避免下次在一樣的狀況下再犯同樣的錯誤;另外把確定會贏的牌局穩穩的贏下來,不要為了逞威風而使用可能會讓對方逆轉的贏法,並且嘗試在自己極端不利的牌局中堅持下去,試試看有沒有辦法用手上的卡片做出漂亮的逆轉勝,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張抽到的牌會不會讓局勢整個翻盤,這些方式都能夠慢慢的將自己的勝率提高。
Q最後能不能請你給《爐石戰記》的新手一些建議呢?
A現在網路上都有很多不錯的心得分享可以在玩之前先拜讀過,自己嘗試組出來的新牌組也都建議可以先打贏專家級的電腦後再拿來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