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情報] BlizzCon® 2013年開幕典禮及電競錦標賽 – 免費實況轉播(BlizzCon® 2013 Opening Ceremony and eSports Tournaments - Free Live Streams)















2013年BlizzCon將於明天開始,大家可以觀賞開幕典禮、《星海爭霸®II》世界盃全球決賽、《魔獸世界®》菁英爭霸戰、《爐石戰記®》旅館老闆邀請賽等電競賽事,這些都能在http://tw.battle.net/blizzcon/zh/virtual-ticket/看到免費的實況轉播。開幕典禮預定在台灣時間周六2 a.m.開始,六、日兩天的詳細活動排程可以參考BlizzCon行程表

如果你有興趣參加BlizzCon所提供的開發者座談會、服裝比賽、達人秀、Blink-182閉幕演唱會等內容的話,你可以購買BlizzCon虛擬門票,隨票附贈《魔獸世界®》、《星海爭霸®II》、《暗黑破壞神®III》和《爐石戰記®》的遊戲好禮。如果你剛好錯過上述活動的話,虛擬門票還可以讓你隨意重播活動的轉播喔!




來源: 官網
--
提醒一下~
旅館老闆邀請賽的實況將在台灣時間11月10日凌晨2點開始,5點結束
透過 http://www.blizzcon.com 或是直接到 World of Warcraft Twitch 頻道
就不用擔心會錯過精彩的準決賽和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