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情報] 旅館老闆邀請賽:玩家精選(續)(Hearthstone™ Innkeeper's Invitational: Player Spotlight Continued)














BlizzCon 和爐石旅館老闆邀請賽很快就要展開啦!今天的部落格文章將會繼續介紹受邀選手,讓各位更深刻感受比賽的氣氛。

邀請賽公告裡,我們精心挑選 8 位選手應邀參加這個在 BlizzCon 舉行的有趣比賽:包括 Noxious、Hafu、Husky、Reckful、Trump、Kripparian、Day[9] 和 Artosis。在今天的部落格文章中,我們介紹剩餘的 4 位選手。如果你還沒決定自己支持的對象,請和我們一起讀下去,看看他們在競技場裡的構思,並和自己作比較,還可以瞭解他們最喜愛的卡牌,以及他們在 BlizzCon 中最尊敬的對手!
Day[9]
Day9_Icon_250x250.jpg
姓名
Sean Plott
線上暱稱
Day[9]
是什麼原因讓你投入《爐石戰記》的懷抱?
這是一款Blizzard遊戲,而我從來不會錯過Blizzard的任何一款遊戲。:P 其實,我在測試開始之前,就有機會試試這款遊戲。介面和視覺特效一映入眼簾,就讓我完全迷上了這遊戲:各種爆炸效果、動畫和音效讓這款遊戲「活了起來」,也完全切合我對於這類作品的期待。
你的戰吼是?
「不成功便成仁!」
你的 5 張競技場必備卡牌首選是?
說我玩競技場的時候很會選卡,實在太抬舉我了。如果我想要「認真」來一場,我應該會想要「冰風雪人」、「麥田魔像」等數值不錯的卡片。不過,這個遊戲最讓我津津樂道的地方,就是「機會/命運」之類的卡牌:這些牌會讓你欣喜若狂,或是讓你淒慘落魄,但總是充滿了樂趣。例如,我就很喜歡「米歐浩斯·曼納斯頓」、「技工大師歐沃斯巴克」以及「警報機器人」。:D
如果讓你設計一張卡牌,它會有什麼功能?
「不成功便成仁!」:1 點法力:在本回合結束前,所有卡片的法力消耗減少 (1) 點,但在下一回合輸去這場比賽。
在《爐石戰記》社群中有哪些玩家讓你感到尊重?有任何會讓你不太願意對戰的玩家嗎?
我對 Husky 有些心結。雖然俗語說「不打不相識」,不過要是有機會,我一定想辦法惡整他,像是給他一碗浸到爛透的麥片或是請他看一些 Netflix 上的爛片。
你在《爐石戰記》中目前最喜歡的是?
我之前連續開出三張傳說卡牌!願命運女神眷顧我!
在推特使用主題標籤  #teamday9讓大家知道你支持 Day[9] 
Artosis
Artosis_Icon_250x250.jpg
姓名
Dan Stemkoski
線上暱稱
Artosis
是什麼原因讓你投入《爐石戰記》的懷抱
我之前迷上《魔法風雲會》很長一段時間,同時也曾經成為《星海爭霸》及《星海爭霸二》的專業玩家和播報員。當我聽到Blizzard正在製作一款集換式卡片遊戲的時候,我知道我一定會愛上這個遊戲!
你的戰吼是?
「攀上巔峰之後,更該繼續向上爬!」
你的 5 張競技場必備卡牌首選是?
「暮光飛龍」、「精神控制」、「破法者」、「森金禦盾大師」、「法力之潮圖騰」
如果讓你設計一張卡牌,它會有什麼功能?
首先,這會是一張傳說卡牌,效果是讓你抽卡牌,而且經濟實惠。
在《爐石戰記》社群中有哪些玩家讓你感到尊重?有任何會讓你不太願意對戰的玩家嗎?
我非常尊重 LS,他是個實力堅強的對手,而我們也常常對練。Doa 常常會組出與眾不同、但是非常實用的套牌,而 StrifeCro 也是一個非常強勁的對手。
你在《爐石戰記》中目前最喜歡的是?
套牌組成非常簡單、多元,而且可以在很短時間內找到對手。
在推特使用主題標籤  #teamartosis,讓大家知道你支持 Artosis 吧!
Trump
Trump_Icon_250x250.jpg
姓名
Jeffrey Shih
線上暱稱
Trump (Trumpsc)
是什麼原因讓你投入《爐石戰記》的懷抱?
我曾經接觸過《魔法風雲會》一段時間。身為一個策略、卡片遊戲的忠實粉絲,會踏入《爐石戰記》也是預料中的事情。而且一玩就戒不掉了!
你的戰吼是?
「我一直都等著... . . (停下來營造氣氛) . . 秀出王牌!」
你的 5 張競技場必備卡牌首選是?
我認為並沒有「必備卡牌」,只有「理想卡牌」。我覺得每一組卡牌都需要某幾類的卡牌,並提出一些常見的卡片。
  1. 血沼迅猛龍:只消耗 2 點法力,在初級十分實用:這張卡牌的存活能力不錯,也可以在遊戲開始時,向對手施加壓力。
  2. 冰風雪人:基本上,你一定會想要一些在遊戲中期更實用的卡牌。這些卡牌得具備一些條件:本身能力優秀、可以直接碾壓法力消耗相同的卡牌。
  3. 石拳巨魔:應該看出特點了吧?有些卡牌就和巨魔一樣比較「大隻」,也就是說這些卡牌本身能力很強,可說是獲勝的關鍵。
  4. 破法者:本身非常強勢,而且攻擊值和生命值很高,可說是勝利的一個保證。
  5. 暗影箭:只召出手下不可能邁向勝利。你一定得帶一些法術,而且如果想要明顯扭轉戰局,就特別需要一些可以秒殺手下的法術。
如果讓你設計一張卡牌,它會有什麼功能?
一張名叫「特倫.波」的傳說熊貓手下,說明是:「你可控制卡片的所有隨機效果。」
在《爐石戰記》社群中有哪些玩家讓你感到尊重?有任何會讓你不太願意對戰的玩家嗎?
我尊重每位對手! 對於任何一位競爭者,我並不會有「不想對上」的想法。我相信自己得全力以赴,審慎看待每位對手的能力,讓每一場比賽精采絕倫。
你在《爐石戰記》中目前最喜歡的是?
我非常喜歡每張卡片的語音和音效! 其中最棒的就是風險投資公司雇傭兵的「你...你一定在說笑!」
Kripparrian
Kripparian_Icon_250x250.jpg
姓名
Octavian Morosan
線上暱稱
Kripp、Kripparrian
是什麼原因讓你投入《爐石戰記》的懷抱?
Blizzard 遊戲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當其他遊戲讓我感到興趣缺缺的時候,一位實況觀眾寄給我《爐石戰記》的 beta key。試玩之後,我不但迷上了這款遊戲,而且我每分每秒都會想著怎麼構思。
你的戰吼是

ヽ༼ຈل͜ຈ༽ノ請多指教!ヽ༼ຈل͜ຈ༽ノ

你的 5 張競技場必備卡牌首選是
  1. 伊瑟拉:《爐石戰記》裡最強的單一卡牌。在競技場抽出這張卡片的時候,你等於就看見了希望,可以「創造奇蹟」。
  2. 風險投資公司雇傭兵(就是大喊經典名言「你一定在說笑!」的「瘋錢哥」)。我一開始並不喜歡這張卡牌。但在第 5 回合時,它的破壞力足以創造出極大的張力,所以算是非常棒的卡牌。
  3. 阿古斯防衛者:算是遊戲裡最棒的控制卡牌之一。初期的控制卡牌以數值為主,而非嘲諷等能力。採取控制戰法的玩家通常不會選擇嘲諷,然而防衛者同時具備不錯的數值和額外的嘲諷效果,能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不少幫助。
  4. 暴風城勇士:如果你發現自己沒辦法終結對手的時候,你大概最希望 25 張卡牌裡有張暴風城勇士。由於暴風城勇士讓你的初期與中期生物擁有硬換中後期生物的能力,它的價值可說有如集多張高消耗生物於一身。這張卡可說是經典!
  5. 破碎之日教士:這張消耗3點法力的中立生物可以讓你第2回合叫出的手下迅速帶起優勢,然後擊潰對手。在遊戲過程中,+1/+1的特性也可以讓你進行划算的手下交換。
如果讓你設計一張卡牌,它會有什麼功能?
點法力:2/6 衝鋒,戰吼:將其他所有手下沉默,回合結束後返回手牌。
在《爐石戰記》社群中有哪些玩家讓你感到尊重?有任何會讓你不太願意對戰的玩家嗎?
每一位善用金幣、為競技場全力以赴的對手都擁有很強的實力,而我對他們也十分尊重。我在對戰時都會開實況,所以我不太願意跟深入鑽研我玩法的玩家對上。如果你瞭解對手套牌裡的每一張卡牌,代表你一定有對應方法,而這就沒有對戰的刺激感了。
是什麼原因讓你投入《爐石戰記》的懷抱?
這不但是一個步調緊湊的卡牌遊戲,還有著魔獸爭霸的各個音效和主題。我之前玩了《魔法風雲會》好幾年,不過我實在很不喜歡為了玩一場遊戲而投入大量時間,也不怎麼喜歡互相之間沒有什麼關係的卡牌。
在推特使用主題標籤  #teamkripp,讓大家知道你支持 Kripparian 吧!
你所看到的每個自製圖示將代表每位在 BlizzCon 出戰的選手-把你的推特頭像換成喜愛的選手圖示、在推特上支持你最欣賞的「旅館老闆邀請賽」選手!在 BlizzCon 期間別忘了使用你的團隊主題標籤,這樣我們也能跟隨你的喜好!
現在就訂購虛擬門票,讓您觀賞完整活動,其中包含Blizzard研發人員座談會及其他特輯。希望之後能在 BlizzCon 裡和你見面!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