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情報] 來了、來了!《爐石戰記》台灣封測就要開始了!(Coming Soon! Hearthstone Closed-Beta in Taiwan!)















繼在美國、歐洲的封測開始後,《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團隊現在公告-萬眾矚目的台灣封測就要開始了!

幾天內,在所有的卡片都經過適當地洗牌,魚人們全都被關進畜欄、而法力水晶也已打磨妥當之後,我們將開始邀請入選玩家開始進入遊戲。真是既期待又興奮的一刻!

我們很期待大家都能得到機會來看看這個遊戲,無論你是否喜歡、或之前從來沒有玩過卡片遊戲,我們認為你們都會很喜歡它。

現在還來得及報名,所以別慢吞吞的吧!一旦台灣封測開始,我們將會透過註冊成員的完整名單,以分批的方式讓玩家們登入,所以當你不能馬上進入時,請耐心等待;那些魚人工作人員需要花點時間把大家的Battle.net地址輸入到系統名單之中。一旦你進入名單,就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說明如何下載並開始玩這個遊戲。祝你決鬥愉快!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