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情報] 《爐石戰記》英雄:獵人雷克薩(Rexxar, the Hunter)
















你想要在對手身上留下點「印記」嗎?如果你是這種玩家,那麼雷克薩 (Rexxar)或許已經引起了你的注意。如果你想對敵人萬箭齊發、設下致命陷阱或放出狂怒猛獸,《爐石戰記》的獵人就是你的目標英雄。

獵人傳說
HS_lightbox_Thumb3-2.jpg
雷克薩曾經生活在劍刃山脈 (Blade’s Edge Mountains) ,他屬於摩克納薩爾部族( Mok’Nathal),一支像他這種混種獸人所組成的部族。受到這個地區的純種獸人或巨魔排擠,摩克納薩爾部族與世隔絕,僅能依靠著彼此掙扎求生。 Unwelcome by 然而在黑暗之門開啟後,雷克薩見到了門後的艾澤拉斯,以及這個世界能替族人們帶來的巨大潛在利益。最後他跟動物夥伴黑狼哈拉薩加入部落,離開他那孤立的部族。而在屢次遭到如術士古爾丹等獸人同胞的背叛,而哈拉薩又因獸人術士的黑暗魔法而死,讓雷克薩從此過著獨行俠的生活,只願與不懂欺騙及詭詐的夥伴:野外動物打交道。
HS_lightbox_Thumb3.jpg
在艾澤拉斯的土地上漫遊流浪許久之後,這位偉大的野獸大師最後成為索爾及部落的偉大同盟,在奧格瑪城的城牆內獲得一席之地,也在獸人及食人妖中贏得肯定。雷克薩對抗聯盟大軍,創下彪炳戰功及關鍵勝利,讓他獲得「部落勇士」的美名。他繼續帶領部落大軍對抗戴林普勞德(珍娜普勞德的父親及聯盟海軍艦隊元帥)。雷克薩在戰鬥中擊敗戴林,如同他的部落同袍奮力對抗庫爾提拉斯海軍。戰事平息後,珍娜一邊哀悼父親的戰亡,一邊重建她的小小王國。雷克薩、索爾及其他部落成員則凱旋歸返奧格瑪城,贏得這場戰爭。
HS_lightbox_Thumb4.jpg
足跡及陷阱
這位野獸大師足智多謀,是獸人及巨魔的混種獸人。他在旅途中總是長弓不離手,跟他信賴友好的動物夥伴同進同出,其中包括巨熊米莎(Misha)、長毛野豬胡佛(Huffer) 以及雙足翼龍里奧克(Leokk)。在《爐石戰記》中,你可以使用「動物夥伴」卡片,召喚出雷克薩的飛禽走獸同伴幫助你。
HS_lightbox_Thumb.jpg
一位老練的獵人對於野外狀況瞭若指掌,所以雷克薩無與倫比的追蹤技巧將能幫助你規畫你的下一步,讓玩家知道接下來套牌中會出現的卡片。雷克薩躲在樹叢內薩埋伏伺機,能抓住最佳時機瞄準放箭,用他的野蠻長弓狙擊敵人。雷克薩靠著這些獵人技能推翻了巨魔之王寇高(Kor’gall),讓石槌部族成為部落的一份子。你可以在《爐石戰記》中使用這些相同技能,出其不意,奇襲克敵!
HS_lightbox_Thumb2.jpg
我們介紹雷克薩的歷史以及他在《爐石戰記》中所扮演的獵人角色,希望各位看得還算過癮。下次你還想看到什麼職業的專題介紹?請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