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情報] 《爐石戰記》封測起跑!(Hearthstone Closed-Beta Starts!)
















眾人期盼已久的卡牌遊戲《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已經在台灣開始封測!

在封測期間,我們將邀請我們選中的一系列決鬥者(來自於官網與友好網站的玩家朋友)在《爐石戰記》中小試手氣,並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感想。封測期間將沒有保密協定,我們很樂意聽到所有關於你的史詩級勝利,觀賞你的直播對抗,並由截圖和影片中分享你的遊戲經驗。提醒您,《爐石戰記》仍處於開發階段,你在封測期間所看到和體驗的玩法並不一定是最終遊戲的定案版本。
想要參加《爐石戰記》的測試嗎?繼續讀下去!
Gnome_Lightbox_Thumb.jpg
我該如何加入封測名單?
一旦你已經建立了一個 Battle.net 帳號,你可以從「Beta封測資料設定」頁面加入我們的測試。你需要下載並執行「系統檢查」工具將電腦規格連接至你的測試資料,一旦完成此步驟你只需等待邀請。
你也可以按這裡透過我們的網站加入封測。
我怎麼知道我被選中?
如果你被選中,我們會向你發送一封電子郵件通知。電子郵件內將包含一個測試金鑰-請按照裡面的指示以開始瀏覽網頁。
一如以往,請小心釣魚攻擊-由不法個人所偽造、聲稱從暴雪發送的電子郵件,但真實目的是竊取你的登錄資料。對於如何識別此類電子郵件的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Battle.net 安全網站
有個簡單的方法能確保你的邀請是合法的:避免點選任何你收到邀請郵件中的連結。相反地,你只需登入你的 Battle.net 帳號,然後從你的邀請郵件輸入測試金鑰,連結至你的帳戶即可。
你打算邀請多少玩家參加測試?
我們邀請的《爐石戰記》測試玩家量將根據我們的測試需求來決定。如有必要,在測試過程中我們會邀請更多的玩家加入。
測試中有保密協定嗎?
《爐石戰記》封測不受保密協定限制。你可隨心所欲截取畫面、直播對抗或錄製影片!請記住,我們的遊戲仍在研發中,我們感謝你能夠諒解在遊戲中可能會遇到 bug、圖形錯誤或其他問題。請按這裡回報錯誤,幫助我們為大家創造更好的遊戲!
封測期間將會延續多久?
我們還沒有為測試結束決定一個確切的日期。封測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將會發佈通知。
我可以保留封測期間我所有拿到的卡片嗎?
不同於其他地區,在封測後台灣玩家可以保留牌庫裡所有的牌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可能會依據我們在封測中所得的意見,對一些卡片進行必要的平衡性調整。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