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情報]《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第三站」對戰套牌公開!

《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第三站」對戰套牌公開!












「指」揮對戰的時刻到了!現在你們可以走出家門,隨時隨地來場卡牌對戰,享受擊敗對手的快感!還沒有iPad嗎?現在就是你奪得這項武器的好時候,摩拳擦掌準備參加「《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吧!(詳細活動規則

第三站《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玩家所能使用的套牌是「棄牌術」!
只要找到由大法師珍娜‧普勞德摩爾所帶領的《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團隊,你就可以參與街頭競技場!(裝置和牌組皆由官方提供)


珍娜‧普勞德摩爾
「棄牌術」套牌內容(點擊頭像即可展開牌組)
本週的牌組含有22張的傳說牌!
為什麼要將這套牌組命名為棄牌術呢?
因為所有你想得到有「捨棄」卡片副作用的卡牌通通都包含在這副牌組裡了!
全部順利使用的話必須捨棄掉8張以上的卡牌!



雖然這些牌都擁有強大的攻擊能力,但是在使用前請三思,千萬不要因小失大,也不要因大失小呀!
矛與盾的終極組合
為了讓大家在面對惡魔大軍時能夠有足夠的抵抗能力,我們在牌組中放入了2張「犧牲契印」,在危急時能夠發揮救命的效果。


但同時也要謹慎的使用「犧牲契印」,因為我們也放入了「賈拉克瑟斯領主」!

雖然「賈拉克瑟斯領主」擁有絕對性的力量,但仍擺脫不了「惡魔」的身份,除非你非常確定對手沒有「犧牲契印」,或者是你已經別無選擇,否則千萬不要輕易變身,參與的玩家將有機會在街頭競技場期間使用「犧牲契印」感受一下瞬間秒殺對手獲得勝利的快感!
活動時間、地點
5/17 (六) 台北車站中央廣場13:00 – 19:00(Google地圖連結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