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情報] 0514官方爐邊聚會活動花絮

0514官方爐邊聚會活動花絮







第三場由官方聚辦的爐邊聚會圓滿落幕了,接下來想要參加或是舉辦爐邊聚會的玩家,都可以到爐邊聚會討論區去看看最新的活動訊息。(如果你準備好自己舉辦聚會,歡迎到爐邊聚會討論區張貼活動。)
現在讓我們一起用照片來回顧一下當天的活動吧。
到現場參加活動很簡單,只要點一杯飲料再發動「戰吼」就可以開始在現場與其他玩家來場刺激的《爐石戰記》對戰!

「戰吼」就是現場對戰專用的WiFi密碼
在集合石簽名版上簽到,即可獲得珍娜加持過的爐石籌碼三枚。
接著就可以開始與現場的玩家約戰切磋囉!
在第三次的爐邊聚會中,我們看到了許多前兩次也有來參加的熟面孔,當然也有許多第一次前來體驗熱鬧對戰的朋友們,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透過《爐石戰記》很快的大家就熱絡了起來。

和朋友一起來參加爐邊聚會

不管之前認不認識,開打了就「識」!
很多人在對戰完以後,會彼此分享牌組、戰術心得。贏得玩家可以獲得榮耀,輸得則可以學到技巧,一舉兩得啊!

分享牌組、心得
珍娜也穿梭在活動現場,隨機尋找對手挑戰。

聽說珍娜當天在現場用魔法撕裂了好幾個對手
第一場爐邊聚會舉行時正值第一季賽季,那時有傳奇階級的玩家來到現場同樂;第三場爐邊聚會舉行時,已經進入了第二季賽季,當天現場也看到了第二賽季剛打上傳奇階級的玩家!

第二賽季傳奇第45名玩家(左)
現場也特別問了一下傳奇45名是以甚麼職業打上去的,得到的回答是「Zoo術士」(小生物為主的快攻術士),不過他在爐邊聚會上使用的卻是以盾牌防禦為主的「戰士」,看來對於現場的對手套路有先做過研究啊!
許多第一次參與爐邊聚會的玩家也順利的取得了「爐邊之友」卡背!(「爐邊之友」卡背獲得條件

獲得「爐邊之友」卡背的瞬間
本次活動最後結算時,有三名玩家同時並列第一名!

活動結束後籌碼最多的三名玩家
其中一名玩家就是上禮拜也有來參加爐邊聚會,擁有「金色」盜賊的明亮鐵鎚。(註:金色的英雄必須在排名對戰中使用同一英雄贏得500場才能解鎖)

擁有「金色」盜賊的玩家(右)
明亮鐵鎚在爐邊聚會中都是以盜賊應戰,是目前在天梯上很常見到的「奇蹟賊」(主要的核心概念是以「加基森拍賣師」不斷的抽牌,用大量的手牌打出優勢。)

爐邊聚會0敗場的薩滿玩家Krus(右)
還有一名玩家全程以薩滿應戰,在爐邊聚會中取得7勝0敗的成績!
Krus平時也會在天梯上鍛鍊自己的實力,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經驗,是因為對戰而認識了一個韓國網友,還因此互加了Facebook的好友,在聊天的過程中,對方分享了一副套牌給Krus,讓他在天梯上能夠突破自己的瓶頸繼續往更高階邁進,正所謂不打不相識,曾經的對手也可能會是你的貴人啊!
雖然官方的爐邊聚會暫時告了一個段落,但你對於爐邊聚會仍然意猶未盡嗎?
接下來將有兩場由玩家自行舉辦的爐邊聚會,分別是:
  1. 5/18 (日) ,14:00(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114巷2號3F)
  2. 5/24(六),13:00~17:00(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14號)
想要知道詳情的玩家可以到爐邊聚會討論區觀看。
你也可以在你所在的地區自行舉辦一場爐邊聚會與朋友們一起同樂!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