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情報] 爐石戰記:牧師vs.盜賊及牧師vs.術士(Puzzles and Hearthstone)














是測試你爐石知識的時候了!今天,我們會讓你看看幾張進行中的遊戲畫面。對戰已經接近終局,勝利即將到手。這些畫面中的玩家能在這個回合就獲勝,你的工作就是弄清楚如何達成這場勝利。你能解開這些爐石的殘局嗎?





















在我們的第一個殘局中,你將扮演牧師,安杜因·烏瑞恩。你的對手是美麗而致命的盜賊,瓦麗拉·桑古納爾。瓦麗拉的生命值在安全的27點,已經開始替她自己慶祝即將贏得的輕鬆勝利。她場上有著迷你召喚師(Pint-Sized Summoner),還有暴風城勇士(Stormwind Champion)和目前是5/2的破法者(Spellbreaker)。

你的場上有著一個「光明之子(Lightspawn)」,當下是4/4,還有10點的法力可以使用。看看你手上五花八門的卡片: 神聖精神(Divine Spirit)x2、暴風城勇士(Stormwind Champion)、見習工程師(Novice Engineer)、心靈之火(Inner Fire)、真言術:盾(Power Word: Shield)、群體驅魔(Mass Dispel)x2、負盾兵(Shieldbearer)和光束泉(Lightwell),你很確信一定能在這個回合就獲得勝利。要怎麼做才能讓安杜因反敗為勝呢?

太簡單了?來試試下一個挑戰吧!



















我們的第二個殘局,你仍然扮演安杜因·烏瑞恩。你的對手則扮演術士古爾丹,場上有著教派宗師(Cult Master)、召喚傳送門(Summoning Portal)、血之小鬼(Blood Imp)、伊露恩的女祭司(Priestess of Elune)及破法者(Spellbreaker),生命值則剩下15點。

你目前正在暗影形態(Shadowform)當中,手上有著下列的牌:奧奇奈靈魂牧師(Auchenai Soulpriest)、心靈之火(Inner Fire)、心靈控制(Mind Control)、沼地蠕行者(Fen Creeper)及強效治療術(Greater Heal)。這次你也有10點的法力可以使用。你必須怎麼做才能在這個回合擊敗古爾丹呢?

解開殘局了嗎?在下面的留言貼出你的答案吧!

不要忘記在這裡申請我們的測試活動,就有機會參與《爐石戰記》台灣封測!

免責聲明: 雖然安杜因是聯盟尊貴的小王子,但我們並不保證用他進行遊戲能獲得較高的勝率,或其他英雄會因此而放水。其他英雄的人氣不比安杜因低,像是索爾、珍娜、甚至烏瑟 –雖然我們猜想瓦里安如果親自上場的話,聯盟方的英雄還是多少會賣點面子的,不過這一點目前無從得知。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