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情報] 魔獸世界影片:紹昊的重擔 – 第二部:絕望(The Burdens of Shaohao—Part 2: Despair)

僅供參考.
這系列的中國風水墨動畫實在太讚啦~















紹昊大帝的故事,和他自身心魔的博鬥,將在最新的影片中延續。

紹昊大帝用極快的速度追趕著他的朋友,但一時失足的他誤入了歧途。他盡力地從泥沼中掙脫,但越掙扎陷的越深,直到他陷入了絕望。紹昊能逃離這個困境嗎? 請觀賞「紹昊的重擔 – 第二部:絕望」。





紹昊的重擔 – 第一部:疑惑
心中擔憂著人民未來的紹昊大帝前往尋找睿智之靈 – 玉蛟的指引。過於積極尋找預言含意的紹昊大帝陷入了疑惑。紹昊大帝有辦法戰勝自己的心魔嗎?





紹昊的重擔 – 序幕:預言
一萬年前,在潘達利亞的古老帝國上,紹昊大帝請求偉大的水語者預知他的未來。紹昊大帝期望的預言是,在他的統治下,潘達利亞上的人民是快樂的,且前景繁榮。但充滿漣漪的水中浮現的又是怎樣的預言呢?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