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對手特性速記功能 & 伺服器停機時間(Note for Opponent & Server Down Time)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
玩家有對手特性速記的功能選項嗎?
像是...Zeriyah喜歡低法力費用的套牌(Deck), 衝鋒(Charge)召喚物,
在其個人圖像的檔案資料中顯示.

我總是在玩撲克牌時利用這個功能,
幫助我追蹤對手的特性.

Zeriyah:
目前沒有, 但是感謝你的建議.
我很高興跟開發者溝通討論這項功能.



Q:
Zeriyah(如果你有時間跟勇氣 :p),
你能寫些像是 "暴雪最喜愛的卡片(Blizzard's Favorite Cards)"之類的文章嗎?
像是: 關於暴雪最喜愛的職業.
我想要看看他們討論他們喜歡的職業跟機制, 以及喜歡的原因.

如果你太忙以致於沒時間寫,
我能問問你喜歡的遊戲風格嗎?
(召喚海量的召喚物, 施展遮天蔽日滿天星斗的法術, 構築堅實防禦網?)


Zeriyah:
確實值得思考一下!

我沒有真正喜愛哪種遊戲風格 - 我享受每樣都淺嚐一下來擁有全方面的體驗.
我真的很喜歡有趣的連擊(Combo), 卡片彼此之間以怪異的方式來進行交互作用,
即使不會每次都成功獲勝. :)



Zalajin:
爐石戰記有伺服器停機維護的時間嗎?
像是暴雪(Blizzard)的其他遊戲.

如果有, 是不是跟往常一樣,
星期二為進行維護(Maintenance)的時間?


Zeriyah:
如果戰網(Battle.net)是在星期二進行維護(Maintenance),
爐石戰記也會和其他遊戲一樣, 
在那時進行維護.



Q:
是否仍然按照之前的計畫每週重置自動配對積分(MMR, Matchmaking Rating)系統?

有任何機會我們可以獲得關於自動配對積分(MMR) / 天梯(Ladder) / 勳章(Medal) / 獎勵(Reward)系統如何運作的詳細新聞內容嗎?


Zeriyah:
可能等有進一步消息再完整說明會更合適點,
這是一個在遊戲上市前會談到的好主題. 謝謝!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