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情報]「爐石歲末年終尾牙」- 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及 Amaz 現身會場

「爐石歲末年終尾牙」- 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及 Amaz 現身會場
2月3日所舉辦的「爐石歲末年終尾牙」,當天在遠處就可見到斗大的招牌懸掛在店門口。

一進到會場,彷彿來到了《爐石戰記》裡旅店老闆所經營的旅店,到處都充滿了濃濃的爐石風格!

瓦麗拉在入口處迎接玩家

現場還備有「飛刀手的練習台」,我們親眼目睹了珍娜正在練習丟飛鏢的模樣

丟飛鏢除了有獎勵,當然也少不了處罰囉!
接著往場地內移動,我們看到了牌組健檢區,這裡除了有賽評、更有知名的爐石選手在此,有任何關於牌組的問題,找他們就對了!

左起分別是閃電狼FrozenIce、HKA Eason、廚爹、閃電狼Tom
再往裡面一點,我們來到了吧檯區,每一個入場的玩家都可以獲得5枚籌碼,這5枚籌碼除了可以用來對戰、下注、射飛鏢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換取食物!
看到這張菜單有沒有食指大動呢?(話說...稀釋致命毒藥能喝嗎!?)
在這次「爐石歲末年終尾牙」當中,第一個精彩節目是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冠軍之戰,由HKA ShadeSea對上ImSoHappy。

比賽由Joeman及小銘為大家帶來現場的即時轉播。
所有人都表現出驚訝大喊的神情,就可以想像這場冠軍之戰有多麼的精彩了!
最後HKA ShadeSea以4:2的成績擊敗對手ImSoHappy登上冠軍寶座。詳細戰報
「爐石歲末年終尾牙」除了有吃有玩有比賽以外,當然還請到了重量級的人物出席!

左起分別是《爐石戰記》遊戲製作人Jon Bankard、知名實況主Amaz、《爐石戰記》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爐石戰記》產品總監 Jason Chayes直接在現場與玩家們面對面的互動,聽取玩家的意見回饋,並回答玩家的疑惑。

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回答現場玩家的問題(詳細的Q&A可以參考遊戲基地的報導
訪問結束後,製作總監 Jason Chayes 與 Amaz 進行了一場由系統隨機生成牌組的趣味對戰,讓現場玩家一飽眼福!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