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情報]【社群活動】瑪法里恩的抉擇(得獎名單公佈)

【社群活動】瑪法里恩的抉擇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到了,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泰蘭妲•語風、瑪法里恩•怒風以及伊利丹•怒風三人又再度相逢…


泰蘭妲•語風(角色故事),註:由「伊露恩牧師」飾,目前《爐石戰記》尚無泰蘭妲的卡牌或英雄。

瑪法里恩•怒風(角色故事)

伊利丹•怒風(角色故事)
前情提要
瑪法里恩怒風是伊利丹•怒風的雙胞胎哥哥,他們在發生災變的千年以前就結識了泰蘭妲語風。
瑪法里恩深愛著伊露恩高階女祭司:泰蘭妲;而瑪法里恩的弟弟伊利丹也同樣深愛著這位女祭司,但從未獲得對方的回應。
伊利丹非常著迷於魔法力量,他希望在泰蘭妲面前證明自己的價值,不管瑪法里恩如何對其勸告,都無法改變伊利丹狂熱執著的心。
這次瑪法里恩需要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做出抉擇…。
活動方式
《爐石戰記》粉絲團的活動貼文留言並寫下你的答案(「伊利丹」或「泰蘭妲」)。
猜猜看在全場12隻「希瓦娜斯」影響下,最後留在「瑪法里恩」身邊的是他的雙胞胎弟弟「伊利丹」還是他所深愛的「泰蘭妲」(伊露恩牧師)呢?
活動結束後,將從正確回答的玩家中,抽出5位幸運玩家贈與「新春福袋」。(答案將會以影片形式公佈。)
另外公開分享《爐石戰記》粉絲團的活動貼文,我們會再從中抽出5位幸運玩家贈與「新春福袋」。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月15日23點59分止。
答案影片
得獎名單
留言中獎者:
Ping Sheng
黃祥晏
William Liao
陳治憲
黃琮瑜
分享中獎者:
Seven Chen
陳政仁
朱仲弘
畢倩情
陳志隆
請以上得獎者在2/24以前將將寄件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以訊息的方式
寄到《爐石戰記》粉絲團,恭喜以上幸運玩家。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利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