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情報] 即將到來的平衡性改動 - 殯葬管理員

在資料片《哥哥打地地》推出之後,在新卡片的加入及更多賽局的進行之下,我們一直在密切地觀察遊戲的平衡性。在慎重的考慮後,我們決定對下面的卡片進行平衡性調整:殯葬管理員(中立)。

下一個版本將會進行下列的平衡性調整: 

殯葬管理員將會改為:每當你召喚有死亡之聲的手下,獲得+1攻擊力。

• 殯葬管理員很難對付,因為它能同時增加攻擊力及生命值,在早期就大幅超越其他便宜的手下。在這次的改動下,我們認為殯葬管理員在使用死亡之聲為主題的套牌中仍然會比其他消耗1點法力的手下強,但更容易在與其他手下的戰鬥中死亡。

金色版本的殯葬管理員將可以在改動生效後於限定的時間內,利用分解取得合成所需的所有魔塵量。

我們會持續對《爐石戰記》進行我們認為必要的平衡性調整,使所有階級的賽局中都能見到各種卡片,而非只有少數特定卡片登場。我們的目標,是讓《爐石戰記》的每一個玩家感受到更有趣、互動性更高的內容。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