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情報]《哥哥打地地》準備就緒,卡片正式推出!

《哥哥打地地》準備就緒,卡片正式推出!


《哥哥打地地》TM
隨著《爐石戰記》第一個資料片《哥哥打地地》上市,大量的機械手下將席捲而來、淹沒你的戰場(或者說…牌桌)。準備見證熱愛爆炸的狡猾哥布林與成天埋首工程圖紙與敲敲打打的地精相互鬥智,以及他們所帶來一共超過120張的《爐石戰記》全新卡片,其中包括各種職業卡片、傳說卡片、還有全新的手下類型:機械。
3GvGpacks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趕快來參加《哥哥打地地》的上市慶祝活動,並領取免費的《哥哥打地地》卡包!在12月19日前,所有登入《爐石戰記》的玩家會立即獲得免費的《哥哥打地地》卡包!無論你是在電腦、Mac 或是 iPad登入遊戲,只要在12月19日前登入遊戲,就能一同分享慶祝的喜悅;看過聽過,千萬別錯過:慶祝時間的倒數引線已經點燃了!
還沒從上次爆炸性新聞帶來的衝擊中恢復嗎?現在大家可以透過觀察者模式,在安全距離觀察好友對戰的情勢!觀察者模式讓玩家可以觀賞好友的遊戲狀態,宛如自己就是在牌桌上的玩家;進入觀察者模式後,大家可以看到好友的手牌、出牌歷史、並且即時觀賞對戰情勢。
與此同時,《哥哥打地地》也攻佔了競技場!就算你尚未收集到所有《哥哥打地地》的卡片,你也可以看到它們出現在競技場地備選名單內,也許下次進入競技場或許就有驚喜等著你!而《哥哥打地地》卡包將取代傳統的《爐石戰記》卡包,成為競技場的結算獎勵,無論你在競技場的表現是好是壞,你都能拿到一個《哥哥打地地》卡包,還不快到競技場贏取你的卡包獎勵!
取得《哥哥打地地》的新穎卡片絕非難事──同時也無需任何保護裝備。如同傳統《爐石戰記》卡包,大家可以在遊戲商店選擇以遊戲金幣或現實貨幣購買《哥哥打地地》卡包;《哥哥打地地》的卡包價格也與傳統卡包相同,內含五張《哥哥打地地》卡片,並且讓你能從中至少取得一張精良級以上的卡片。另外,遊戲商店也會繼續販售傳統卡包,幫助大家完成卡片收藏進度。
想要用機械卡搭配全新的牌組嗎?趕快拿庫藏的魔塵來合成《哥哥打地地》普通卡片與金卡!只要到我的牌組中,打開合成畫面,就能開始建構你的機械大軍。
現在馬上打開你的電腦、Mac版、iPad版與 Windows 8觸控版,充實你的《哥哥打地地》卡片收藏吧。最後Android 平版也快coming soon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