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情報]《爐石戰記》推出Android®平板電腦版本!

《爐石戰記》推出Android®平板電腦版本!
注意!《爐石戰記》Android 平板電腦版本已在全球上市!如果你之前已經透過第三方管道下載安裝,請刪除該版本,並且從Google play 下載最新版本,已確保能夠有最棒的遊戲體驗。
長久的等待終於畫下句點!時逢《哥哥打地地》的機械大戰,你那由小小綠色機器人控制的Android平板電腦現在終於也能加入《爐石戰記》的對戰行列!
沒錯!從今天開始,Android平板電腦將能從Google Play下載《爐石戰記》。
你將能夠用指尖體驗完全的《爐石戰記》樂趣!
準備好加入充滿機械與爆炸的《哥哥打地地》並且使用小小綠色機器人驅動的 Android 平板探索艾澤拉斯境內最惡名昭彰的浮空亡域。
先別走開,還有更多好康!無論你先前是否在iPad領過獎勵,只要在Android平板上進行任何《爐石戰記》遊戲模式,就能收到免費的經典卡包一包!不管在對戰、競技場或練習模式是勝是負,通通都能領取!
如同往常,無論你位於哪種平台,將一律可以共享你《爐石戰記》帳號內的卡片收集內容與遊戲進度。一切都準備就緒,就等著你用Android平板登入《爐石戰記》。

擔心你的平板無法負荷《爐石戰記》嗎?快閱讀科技支援頁面的最低需求。如果你還是想用手機來進行對戰,千萬別走開,明年年初還有其他好消息等著你。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