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情報]「暴雪AMD夢想聯賽」《爐石戰記》秋季賽16強介紹及賽事資訊

「暴雪AMD夢想聯賽」《爐石戰記》秋季賽16強介紹及賽事資訊
「暴雪AMD夢想聯賽」《爐石戰記》秋季賽已經來到了複賽階段,來自全台的16位學生菁英將角逐最後的冠軍寶座,這次我們請到了廚爹來幫我們做個賽前總點評,一起來看看選手介紹吧!
你好,我是廚爹,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讓人想起烏魚鹹魚的季節了,還記得那些成為鹹魚的夢想嗎?沒有錯!暴雪AMD夢想聯賽再度登場,經過前面緊湊的網咖初賽後,十六強名單也已經產生了,裏頭也不乏許多的知名玩家或是職業選手,廚爹也幫各位蒐集了過去的資料要介紹給大家。不過如果你是被點名的選手請不用擔心,這並不是預測晉級的名單,要不然不論是明燈還是冥燈就太對不起所有參賽者了。
職業選手:HKA Harry, HKA Shadesea
由於夢想聯賽其實有限制須具備學生身分才能參賽,所以同時能兼顧學生以及職業選手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本次兩位的職業選手都來自於HongKong Attitude戰隊,HKA Harry本身是紙牌遊戲十幾年的老玩家,也曾經接觸過爐石戰記前身的WOWTCG,最高成就有著達到傳說#1的實力,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成就是在之前官方所舉辦的街頭競技場中,Harry可是拿過17連勝的冠軍呢!擅長職業是薩滿,而本次開戰前想要跟其他參賽者說:「這是改版前的比賽希望大家謹慎參與,努力完成比賽」。

HKA Harry拿下駭客松江店代表資格
相關連結

至於HKA Shadesea相信大家就不陌生了,是我們台韓菁英賽的一員猛將,又有過氣賊神之稱,在盜賊慘遭Nerf的時期仍舊不放棄各種可能性,在S5時也曾抵達傳說#2的高水準,本次參賽的發言非常煞氣:「很抱歉有我在你們別想拿冠軍!」就看最後能不能心想事成了。

HKA.Shadesea 取得南區資格賽晉級資格
相關連結

復出之戰:Bobo,阿澤大帥哥
Bobo又名Bo神或稱中區梁赫群,是最早台韓菁英賽的選手之一,也曾參加國外比賽和去年的夢想聯賽,但似乎中間有休息一段時間沒有參戰,這次捲土重來在預賽時是以第一名的英姿晉級,是否能趁勝追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BoBo又再次以第一順位取得巨象東海店代表資格
相關連結

阿澤大帥哥Azeri應該都耳聞過他的戰績,在首次參加IEM的大型賽事就一路挺進到冠亞賽,最終惜敗於Amaz之手,後續幾次參賽可惜都未能拿下好成績,近期在實況上除了常見的巨人術士,Zoo術士外,還特別勤練一套聖騎士,是否是要做為本次比賽的秘密武器呢?
<阿澤大帥哥贏得駭客宜中店代表資格。>
相關連結

知名玩家:ImSoHappy,BGIOU
或許打上傳說需要的時間依運氣而定,但要在兩天內爬上傳說就真的是實力了,亞洲諧星ImSoHappy黑皮哥就在12月重製後的兩天內打上了傳說階級,最高曾抵達傳說No#1,甚至還在十月時將兩個帳號分別打上傳說#2#3(當時的#1是FrozenIce),除此之外,ImSoHappy也是各大賽事的常客,只是可惜表現略遜一籌,這次AMD夢想聯賽期待他能不能一雪前恥呢?

Im So Happy取得駭客北投店代表資格
相關連結

在介紹最後一位之前要先感謝這篇文章多虧了廚爹的好朋友、也是職業選手中說話最直白的HKA Eason E神,這篇文章的背景資料若不是Eason的幫助會少了很多”嗆聲”,但在中間廚爹問Eason 16強中有沒有另外特別矚目的選手呢,Eason特別給了我BGIOU這個帳號,一查下去才發現綽號亞洲狸貓的Bgiou也到過傳說#4,而且在近期不論官方或私人的比賽也都有他的蹤跡,還正好是廚爹台的觀眾,既然有此緣分就直接連絡上了本人,原來他最喜歡的職業是盜賊,這次參賽希望大家:「如果認可自己的實力和牌組的話,不妨多參加爐石的比賽,不管國內外,輸了增加經驗,贏了把爐石發揚光大。」就看這次他能否讓爐石和自己都能發揚光大!

BGIOU獲得駭客東信店代表資格
相關連結

其他沒有被提到的選手請不要在意,或許你只是比其他人起步慢了一點,但是暴雪AMD夢想聯賽可能將成為你職業生涯的轉淚點,若在如此陣容堅強的16強裡脫穎而出,要完成自己的夢想也不遠了!觀眾們應該也很期待選手們會帶來甚麼精采的表現吧!12/6(六)下午三點,鹹魚們,讓我們一起飛翔吧!
《爐石戰記》複賽轉播資訊
賽事直播:12/06(六) 15:00 - 22:00
直播頻道:http://www.dreamleague.4gamers.com.tw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