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情報] 看直播學牌技 - Trump

看直播學牌技 - Trump
我們在《爐石戰記》發現一件事,比起拉出椅子、自己打上一兩比賽,看別人玩牌也同樣樂趣無窮。觀摩經驗豐富的玩家對戰也是學習新招式、強化牌組及增進技術的絕佳方式。正因為如此,遊戲直播變成熱門休閒活動,不論直播玩家或觀眾都樂在其中。

有些直播玩家提供娛樂性十足、資訊充足的《爐石戰記》遊戲節目,我們希望大家能輕鬆找到這些玩家。在這些高手之中,你將會發現專業玩家及牌藝精湛的業餘好手,他們都有一項共同的目標:分享對於這款遊戲的知識,藉此娛樂觀眾,在過程中不忘記搞點笑。

本週的特色直播玩家是Trump!

streamerTrump_HS_Lightbox_CK_250x300.jpg自從《爐石戰記》遊戲問世之後,Trump總是扮演著重要角色。從第一屆BlizzCon旅館老闆邀請賽開始,他一直都是比賽中的熟面孔。Trump參加過聯賽,並也做過幾場比賽直播。他的知名度很高,是最受歡迎的直播玩家之一,他的 競技場分級卡片名單 已經幫助過上千名玩家,讓他們可以在競技場大展身手。此外,Trump還以打造「免費玩」牌組聞名,並且用這種牌組達到排名對戰中的傳奇階級。
為了幫助大家更加認識Trump,我們要請教他幾個問題。
問:能跟我們稍微聊聊你的直播節目嗎?
答:進入我的思維吧!身為Value Town的鎮長,我以直播的方式,進行資訊豐富的教學。當你觀看直播時,你將可以聽到整場的說明,包含解釋每個步驟的動機、預期對手會怎麼出招、分析背後的原因,以及應對方式。身為一個競賽玩家,我想在天梯獲得高排名,並在競技場取得12勝。 我玩過許多種類的牌組,在競技場有74%的勝率,每次挑戰競技場平均能取得8勝。為了增加挑戰,偶爾會以「免費玩」牌組進行遊戲。特地創建新帳號,以純粹從遊戲中獲得的卡片,在短時間內達到傳奇等級。
問:你對戰時最喜歡的戰吼是什麼?
答:選擇其中一項:獲得5點生命力或是抽2張卡。
問:你當初怎麼開始接觸《爐石戰記》的?
答:我擁有《魔法風雲會》的遊戲背景,而且也是《魔獸世界》及《魔獸爭霸III》等暴雪遊戲的老玩家,所以《爐石戰記》對我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問:對於《爐石戰記》的新玩家,你有任何建議嗎?
答;請大家別被誤導了,這款遊戲的目標不是要把你的對手從30點生命力打到歸零。那只是最終目標。就整體來看,在《爐石戰記》這款遊戲中,牌組比生命力更重要。精確估算各種情境的期望值,並以此有效使用你的牌組來對抗對手,而不是單純朝著對手頭像及總生命力猛攻。
觀看時間
請上Twitch.tv,鎖定Trump遊戲教學每天上午11點到下午6點(太平洋時區)
就算Trump沒有直播的時候,你也可以在YouTube觀看Trump的影片系列。別忘了在推特及 臉書追蹤他,你就能看到他最新的教學及系列影片。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