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情報]看直播學牌技 - Kripparrian

看直播學牌技 - Kripparrian
觀摩經驗豐富的玩家進行《爐石戰記》對戰是學習新招式、強化牌組及增進技術的絕佳方式。這也或許是遊戲直播變成如此熱門,讓直播站主以及其觀眾都樂在其中的休閒活動。

我們希望大家能輕鬆找到娛樂性十足、資訊充足的《爐石戰記》直播玩家。在這些高手之中,你將會發現專業玩家及牌藝精湛的業餘好手,他們都有一項共同的目標:分享對於這款遊戲的知識,藉此娛樂觀眾,並在過程中製造一些歡樂笑聲。

本週的特色直播玩家是Kripparrian!
streamerKRIP_HS_Lightbox_CK_250x300.jpgKripparrian(簡稱Kripp)是《魔獸世界》與《暗黑破壞神III》的知名玩家,不過他已經從殺戮生涯中金盆洗手,改而享受在爐邊玩把小牌的樂趣。在暢玩《爐石戰記》的這段時間中,Kripparrian積極參與各種排名競賽,同時也在一些活動擔任評論員;最重要的是,Kripp現在是頗具影響力的實況玩家,同時也是《爐石戰記》社群的一員。Kripp最出名的就是競技場的技術,擁有豐富的《爐石戰記》知識,更是個冷笑話天王。
為了幫助大家更加認識Kripp,我們要請教他幾個問題:
問:能跟我們稍微聊聊你的直播節目嗎?
答:我在YouTube製作遊戲相關影片大約已有五年之久,從2012年5月初《暗黑破壞神III》上市初期,我每天都會進行實況遊戲十個小時左右。我的專長是以鑽研學問的方式稱霸一個遊戲,但是好好享受箇中樂趣才是我的最終目標。當我在玩《爐石戰記》或其他遊戲時,歡迎大家觀賞我的實況影片,並且在其中留言。
問:你對戰時最喜歡的戰吼是什麼?
答:奧多爾保安官 - 喂!喂!喂!要守規矩啊
問:你當初怎麼開始接觸《爐石戰記》的?
答:當初心血來潮想嘗試看看,結果從公測第一天就深陷其中,不斷玩到現在。
問:對於《爐石戰記》的新玩家,你有任何建議嗎?
答:不斷戰鬥,並且嘗試找出自己勝利與戰敗的原因。
觀看時間
請上Twitch,於台灣時間每天12:30p.m.到9:00p.m.鎖定Kripp遊戲實況
就算Trump沒有直播的時候,你也可以在YouTube觀看Kripparrian的影片系列。別忘了在 推特 及 臉書 追蹤他,你就能看到他最新的教學及影片。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