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情報]《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介紹 Part 4-黃鐙輝、小花、天氣女孩(Hearthstone Show - Player Introduction Part 4)

本週的《爐石戰記》表演賽,將請到黃鐙輝、「大學生了沒」-小花以及「人氣團體」-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在1/4(六)、1/5(日)兩天的晚上於緯來育樂台《電競特區》陪伴大家。

1/4(六) 約20:40。(在S&K賽事之後、《星海爭霸II》賽事之前)
第一場:黃鐙輝 V.S. 小花
第二場:黃鐙輝 V.S. 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 Hijon
1/5(日) 約20:40。(在S&K賽事之後、《星海爭霸II》賽事之前)
第一場:黃鐙輝 V.S. 小花
第二場:黃鐙輝 V.S. 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 Esse 

黃鐙輝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職業
原本就是《魔獸世界》的玩家,在《魔獸世界》玩的職業是盜賊,因此《爐石戰記》理所當然的最想鑽研的職業就是盜賊,有很多的連擊組合技可以使用,瞬間的傷害爆發力也是喜愛盜賊的主要原因。
《爐石戰記》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卡牌
「雅立史卓莎」,不管血量剩多少都可以拉回到15點,要救自己或殺敵人都很實用,再加上擁有8點攻擊和8點的血量的體質,不管怎麼看都很強!
如果能夠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如果我能夠擁有一個能力,希望能夠消耗2點法力水晶,然後可以看到對手的…手機號碼!如果對方沒有手機,我可以把能力改成看到他所有的手牌(笑)
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後,對戰開始前的英雄開場台詞
開場台詞:「哇ㄟ代誌你賣灌!(台語)」(中文的意思是:我的事情你別管!)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爐石戰記》以《魔獸世界》做為背景,對於我這個《魔獸世界》的老玩家來說,這就是最具吸引力的部分,玩《爐石戰記》讓我往日的回憶都擁上心頭,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小花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職業
最喜歡玩法師,不管甚麼遊戲都喜歡玩法師類型的角色,在遠處用魔法攻擊敵人,感覺上比較安全。雖然《爐石戰記》中沒有距離遠近的問題,但是法師有很多法術可以直接越過嘲諷怪攻擊敵方英雄。
《爐石戰記》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卡牌
「奧妮克希亞」,一召喚出來就會有滿場的幼龍,非常可愛也非常有氣勢。
如果能夠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我希望有類似聖騎士「以眼還眼」的英雄能力,但我要的是「以牙還牙」,不管是敵方英雄還是手下,只要攻擊我的英雄,自身都會受到同等的傷害一次。
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後,對戰開始前的英雄開場台詞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哥布林貌)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你永遠無法預測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起手都是好牌不代表那場一定會贏,相對的,起手都是很糟糕的牌也不代表那場就一定會輸。

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

Hijon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職業
戰士,喜歡近戰的角色,有很多種類的武器卡,讓我可以很直覺的打殺。
如果能夠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花2點法力水晶,把遊戲的背景音樂都換成天氣女孩的歌,讓對手不由自主的想要起來跳舞,無法認真玩牌!
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後,對戰開始前的英雄開場台詞
「我肚子好餓喔」(想要把敵人全部吃光光)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整個遊戲的背景都是可以用滑鼠去互動的,很有趣、很可愛,在等待對手出牌的時候,手癢會一直去點那些小玩意。

Esse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職業
最喜歡玩術士,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可以一直自殘然後抽牌。
《爐石戰記》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卡牌
「傑爾賓·梅卡托克」,他召喚出來的各種發明都很有趣,尤其是「變形器」,把手下變成雞讓我覺得很好笑。
如果能夠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希望能夠有一個英雄能力可以瞬間消滅對方的所有場上手下,這樣就可以讓我專心攻擊敵方英雄。
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後,對戰開始前的英雄開場台詞
「來咬我啊!笨蛋!」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打贏對手很有成就感。

Mini
雖然沒有上場打《爐石戰記》,但是有一個想要的英雄能力,消耗點法力水晶,把敵方全部手下的圖像變成我的照片!(現場一陣騷動,眾女孩們都想要有這個能力)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