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情報] 《爐石戰記》執行製作人Hamilton Chu即將訪台,歡迎社群提問(Hearthstone Executive Producer Hamilton Chu will come to Taiwan, Welcome the questions from Community)

Broodlisk:
《爐石戰記》執行製作人Hamilton Chu,特別在農曆年節前夕造訪台灣,不僅將為台灣玩家帶來年節好禮,還將與知名《星海爭霸II》選手、台灣蟲王Sen來場爐邊對戰。

身為亞服排名最高的台灣女性玩家、知名星海主播Bella,也將一同出席,對目前測試中的《爐石戰記》提出問題請教製作人。

你也有問題想要詢問製作人Hamilton Chu嗎?請在1月27日(一)以前,將你想問製作人的問題留在這篇討論串中。
提問之前請注意:

  • 一篇只能問一個問題。
  • 我們相信一個好的問題只需要2-3句即可表達清楚。
  • 如果你的問題已經有人提問過,你可以在他的文章旁邊點「喜歡」增加這個問題被提問的機會。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