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情報] 1/15麥卡貝《爐石戰記》實況主邀請賽(1/15 Camera Bay Streamer's Invitational)















這週的麥卡貝《爐石戰記》實況主邀請賽,將於本週三(1/15)晚間7點播出,這次的來賓邀請到知名實況主阿砲以及小銘,他們將會在節目中分別介紹法師、戰士的配牌,並進行競技場爭霸戰。
在競技場爭霸戰中,兩位來賓將會各自在競技場模式中戰鬥,贏得勝利即可獲得麥卡貝自製的拉霸抽大禮的機會,獎品由麥卡貝提供,最高可抽到120包,並由來賓現場live開卡包。
來賓介紹:
阿砲
在測試賽季第一季中曾達到傳奇階級,擅長的職業是盜賊、術士、法師。
小銘
在測試賽季第一季中曾達到傳奇階級,擅長的職業是盜賊、法師、牧師。
曾經參與玩家社群舉辦的天下武鬥大會獲得冠軍,並與Trump進行友誼賽,獲得勝利。
想知道為什麼小銘會自稱為聲控型玩家嗎?今晚由小銘親自告訴大家。
上週三(1/8)麥卡貝《爐石戰記》實況主邀請賽VOD: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