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情報] 《爐石戰記》社群創作(Hearthstone Community Creations)















《爐石戰記》擁有超高人氣,不少身懷絕技的工藝大師也不斷竭力打造《爐石戰記》相關作品,並與他人分享。本社群成員的超凡創造力每每令人讚嘆!每件手工製作的物品都是嘔心瀝血之作,而我們很高興能夠看到創意無窮的《爐石戰記》社群展現如此豐富的才華!請見下文,一覽精選作品!















SUPREMESTEVE 以全木材打造真實的《爐石戰記》寶箱!光是他的木工技能足以令人稱奇,但他還打算在箱內安裝觸控螢幕,這麼一來,打開寶箱後就能玩《爐石戰記》,如同開頭動畫一樣!寶箱作工之細緻令人嘆為觀止,我們非常期待成品完成的那一天。您可在 Smartwood 查看他的進度。



Rayto 製作的哥布林刺客絨毛娃娃彷彿隨時準備突襲下一位毫無警覺的玩家,搶走珍貴的黃金!雖然娃娃沒有武器,看起來也毫無威脅,但不得不承認,這哥布林挺可愛的(就哥布林而言)。給這位小刺客一個抱抱……也給它一份 Beta 金鑰吧!前往爐石戰記歐洲論壇可觀賞更多這隻綠色小傢伙的相片。















最後一件《爐石戰記》精選創作來自 Deviantart 上這位技藝精湛的 Breathing2004。他的《爐石戰記》作品以動人的彩繪玻璃風格呈現遊戲中所有英雄在戰場上的陣前英姿,以鉅細靡遺的手法忠實捕捉了《爐石戰記》的精髓。在此處可觀賞更多 Breathing 的作品

想分享個人的《爐石戰記》創作嗎?上我們的社群論壇就對了!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