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法術能量新設定(Setting of Spellpower)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1)法術能量(Spellpower)將做字義上的修正,其功用是增加一個法術的總傷害。以祕法飛彈(Arcane missile)為例,當有法術能量+1時,會多射出一發飛彈,所以總傷害為4。並不是個別飛彈都+1傷害。同時法術能量不會影響治療效果。


2)對於範圍效果(aoe, area of effect)則有些許不同。假如有法術能量+1下,施展暴風雪(Blizzard),會對每一個單體的基本傷害都+1,所以每個單體成受傷害為3,而不是2。橫掃(Swipe)也是屬於這個類別,對於目標造成5傷害,其餘敵人受到2傷害。

國外鄉民xskarma推論:
藍龍王瑪里苟斯(Malygos, Spellpower+5)在場時,
1)會擊發8次秘法飛彈
2)橫掃會對目標造成9傷害,其餘敵人6傷害


來源: MMO-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