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情報] 台北DeRoot休閒空間「爐邊聚會」- 客人越多越好

台北DeRoot休閒空間「爐邊聚會」- 客人越多越好
忙死了,但是客人越多越好!
想要來一場熱熱鬧鬧的《爐石戰記》體驗嗎?想要悠閒的喝著飲品與朋友們切磋牌技嗎?
「爐邊聚會」就是一個充滿歡樂與歡笑的《爐石戰記》聚會,還有機會挑戰頂尖名次取得獎金與獎品,趕快邀請朋友們一起來同樂吧!

如果你對於爐邊聚會」有興趣,不管是想要舉辦,或是不想錯過任何活動,可以加入爐邊聚會-客人越多越好Facebook社團接收最新活動訊息。
2014年5月「爐邊聚會」活動照片
活動規則
1. 自行攜帶可執行《爐石戰記》的裝置
2. 花費達店家最低消費金額130元,即可向櫃台的「旅店老闆」領取3枚金幣及餐點參加「爐邊聚會」
3. 隨機與現場玩家進行對戰
4. 對戰時雙方需使用入場取得的1枚金幣做為籌碼,勝者可獲得對手的1枚金幣(單場戰鬥決定勝負)
5. 活動結束時,統計現場玩家擁有的金幣數,依照擁有數量決定名次。
活動獎勵
第1名:獎金1500元+《爐石戰記》紀念品+店家提供之獎品 
第2名:獎金1000元+《爐石戰記》紀念品+店家提供之獎品 
第3名:獎金500元+《爐石戰記》紀念品+店家提供之獎品 
第4名:《爐石戰記》紀念品+店家提供之獎品 
第5名:《爐石戰記》紀念品+店家提供之獎品 
地點及時間
活動地點:DeRoot休閒空間(臺北市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B1,地圖
活動時間:10月29日18點 - 22點
注意事項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解釋權。
來源: 官網